学术活动

更多>
第43期发光学论坛
  • 报告人:刘慧赟 教授
  • 时间:2018年8月30日
  • 地点:发光室5楼大会议室
第35期发光学论坛
  • 报告人:Dieter Bimberg 院士
  • 时间:2017年8月16日
  • 地点:发光室5楼大会议室
实验室动态

召开了“半导体激光芯片及高效泵浦技术”课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6-05来源:[我要打印]

20186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千瓦级准连续全固态激光材料与器件关键技术”中的课题2“半导体激光芯片及高效泵浦技术”团队成员单位在吉林长春发光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半导体激光芯片及高效泵浦技术”课题讨论会。

参加方: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长春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西北大学等参与单位的主要负责人。

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进展,并集体讨论了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长春光机所基础科研处负责本项目管理的主管领导景岩对本项目的研究过程中对各单位之间的科研配合及经费管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参会各方对项目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达成共识,为课题2科研任务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